招生咨询
过往文章
首页 > 过往文章 > 文理类专业介绍 文理类专业介绍

普通理工类专业-推荐4-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时间 : 2013-05-05 16:10:15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动画技术、游戏开发技术方向,招普通理科生)
学制:四年  学位:工学学士
本专业培养具备较强的计算机程序设计与开发、游戏设计与开发、动画插件开发的能力和技术,能够在游戏行业、信息技术行业、数字媒体与视觉可视化行业从事程序设计、技术研发、测试和项目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Java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原理及应用、数据结构、软件项目管理、软件测试基础、移动平台技术应用、网页平台技术应用、引擎技术应用、动画技术应用。
就业前景:
1. 在企事业单位、学校从事游戏相关的计算机教学、多媒体信息系统的运行、管理与维护工作;
2. 网站、移动网络、游戏开发公司等高级程序设计员、高级系统分析员和项目经理;
3. 网站设计师,影视后期剪辑师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