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点亮青春”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闭幕式引导员致选送单位的一封信

时间 : 2011-09-05 08:29:58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委员会: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夏季运动会开闭幕式引导员选拔和培训活动一如既往的支持。
    8月12日夜晚,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盛大开幕!这座年轻的城市以如火的热情诚邀八方来客,广纳四海宾朋。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汇集在一起,向世人展示着年轻的力量!
    我们非常骄傲地看到,在开幕式最受瞩目的运动员入场环节,来自贵校09级艺术设计专业的赵晶同学,高举着萨尔瓦多国家的引导牌,从巨大的海之门款款而来。无数的汗水和艰辛换来此刻的亮相,她作为中国当代大学生的代表,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开幕式仅仅是一个开始 ,赵晶同学的面前还有着无数机遇和挑战。让我们共同期待她在闭幕式上的精彩表现!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闭幕式引导员管理团队
                                                                         201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