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我院和吉林禹硕公司代表团赴法国参加“2011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

时间 : 2011-07-11 15:32:54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6月5日至11日,吉林动画学院和吉林禹硕公司在公司副总经理蒋平带队下,由我院特聘教授、动画文学研究所所长欧阳逸冰,游戏学院教研室主任科尔蒂•于连、禹硕公司副总经理罗嘉等组成的代表团赴法国参加了“2011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作为欧洲最大的动画节,是世界范围内最大的专业动画技术、动画创作交流平台,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远的影响,被誉为“动画奥斯卡”、“动画界的戛纳”。我院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优秀本科院校受邀第二次参加了该展会。

\

我院、公司在法国昂纳西国际动画节展会上的展区图


    在展会上,我们重点展示了吉林动画学院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和禹硕公司原创的动画影视、游戏作品以及“漫域网”,在技术和艺术上都不同程度展示了中国元素。学院和禹硕公司的展位吸引了大批来自德国、美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英国等国家的专家学者和产业公司的代表驻足观看,特别是对我们3D特种动画影视片赞不绝口,对动画学院的办学规模、取得的成绩倍感震憾。

\

各国代表到学院、公司展区参观并相互交流与沟通


    在展会期间,我院代表还与法国泰科纳公司的CEO就手机动漫的合作进行了会谈,并就合同中的一些条款开展了讨论。整个过程双方气氛融洽,效果显著,对于最后确定的条款,彼此都十分满意。该公司的CEO表示,会尽快把合同修改完成并递交给我们,如无异议就可以马上签约。

\
我们的代表团正在与动画产业公司的代表洽谈合作事宜


    第二次参加世界最著名的动画节,我院和公司获得了良好的国际交流机会,并利用这样机会提升了学院、公司在国际上的品牌形象,扩大了国际知名度,同时吉林禹硕公司的动漫游戏作品吸引了大量欧美客户,为公司动漫游戏产品进入欧美市场创造了良好的契机。

 

董事会办公室
201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