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梦幻联手 拥抱未来 ——记第三届 “留学吉动”韩国高中生夏令营

时间 : 2019-05-17 15:02:52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5月5日,为期五天的第三届 “留学吉动”韩国高中生夏令营拉开了帷幕。韩国游戏科学高中校长金钟宽,国际交流部部长卢贞汉,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怡萍,虚拟现实学院副院长冯长宝,韩国游戏科学高中学生家长委员会代表南莲京、朴婑玎,以及18名韩国学生共同参加了第三届 “留学吉动”韩国高中生夏令营开营仪式。

\

第三届 “留学吉动”韩国高中生夏令营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首先对韩国游戏科学高中校长金钟宽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两校自2016年7月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以来,始终保持着友好的合作交流,同时期待此次夏令营期间学生们都能有所收获,预祝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

\

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与夏令营团合影留念

夏令营期间,韩国师生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博物馆、动画艺术学院动漫艺术馆,并参加了汉语入门课程以及剪纸、漫画学院国画体验等文化体验活动。韩国师生对我校优良的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连连称赞。

\

\

\

\

\

\

夏令营活动掠影

 

5月8日-9日,夏令营团参加了由吉林动画学院和韩国游戏科学高中主办,吉林动画学院虚拟现实学院和国际合作发展中心承办的2019中韩VR编程马拉松大赛,我校副校长王晓岩和王春利分别为大赛开幕式和闭幕式致辞。大赛进行过程中,中韩两国学生交叉组队,经过24小时的激烈角逐,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完成了9部VR游戏DEMO,10部VR游戏策划案。 

\

\

我校副校长王晓岩和王春利分别为大赛开幕式和闭幕式致辞 

\

\

2019中韩VR编程马拉松大赛现场

\

\

2019中韩VR编程马拉松大赛闭幕式颁奖典礼

本届“留学吉动”韩国高中生夏令营打破了传统的文化交流模式,通过举办专业赛事,使韩国学生融入到了我校的专业建设中,更深入地了解了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日后在虚拟现实专业领域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