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日本国樱井孝昌先生和日本驻沈阳总领馆文化副领事足立来校参访

时间 : 2011-06-03 09:47:29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5月31日应我校邀请日本国樱井孝昌先生和足立领事来校访问。樱井先生是日本动画文化外交先驱者,是日本动漫领域知名的专家,动漫界专家对其代表著作“日本动漫再兴”、“动漫文化外交”等专著给予很高的评价。
      樱井孝昌先生与我校学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座谈。他首先介绍了日本动漫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远景。会上我校Cosplay学生社团介绍了基本情况并展示了他们的学术成果。樱井先生对同学们的创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通过这次学术交流活动使学生们受益匪浅,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到日本动漫发展的状况,搭建了我校学生将来与日本学生进行友好交流的桥梁。
      国际交流处处长王英教授还与足立领事就如何强化我校与日本高校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商谈。
      樱井先生和足立领事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祝愿我校成为中国知名的艺术类高等院校。

\
 

 

 

国际交流处
201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