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用歌声唱响春天的旋律

时间 : 2011-05-12 13:34:28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5月10日晚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吉林动画学院第四届‘十佳歌手’总决赛颁奖晚会”在D楼前隆重举行,学院相关领导和各分院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和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晚会。本次活动得到了《新鲜派-Piu》杂志、长影频道、FM92.7和FM100.1等媒体的友情支持。
    参赛的十六位选手历经预赛、初赛、复赛的角逐,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晚会又通过单唱、对唱、清唱的方式进行了三轮选拔,选手逐一登台竞展歌喉,悠扬的旋律、动听的歌声回荡校园。整台晚会精彩纷呈,节目丰富多彩,随着不同风格的音乐响起,选手们满含热情地在舞台上尽情演绎,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

\


    经过专业评委组——《2010年快乐男声》沈阳赛区二十强蓝气球组合;《OPPO音乐手机音乐晚点名》主播秀明、函羽;《新鲜派活动》总监谷莉的认真评判,最终有十位选手胜出,荣获了“校园十佳歌手”称号。最后,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


    此次活动对于营造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环境、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院学生会
201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