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喜报】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 吉动学子再创佳绩

时间 : 2017-06-14 22:13:13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省赛区决赛在长春理工大学顺利举行。

\

经过初赛选拔,我校共有陈炘、李彦卓、高雅洁等12名同学进入了决赛。最终,吉林动画学院的决赛选手不负众望,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其中陈炘、李彦卓、高雅洁、万素君包揽了特等奖,其余进入决赛的同学皆获得一等奖。

 

 

 

 

「备战期间」

本次大赛报名人数达到2030人,经过初赛选拔,共有陈炘、李彦卓、高雅洁等12名同学进入了决赛。

 

\

辅导教师与学生交流互动

 

\

决赛前教师认真辅导

决赛前,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组织了为期两周的决赛前集中培训,教师们对决赛选手进行大赛规划指导,认真培训。最终,吉林动画学院的决赛选手不负众望,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此次赛事充分体现了吉林动画学院大学英语的教学水平,有效促进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与改革的深入,良好的推动了我校进一步探索大学英语教学的新目标。

 

此次赛事为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彰显学生英语实力提供了平台。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前行,深化教学改革,完善教学体系,开拓学生学习外语的新平台与新路径,为使我校成为国际化开放式的百年名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