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喜报】吉动设计学院师生喜获2016“创维杯”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奖

时间 : 2016-12-26 08:35:00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快要到年底了,吉动君收到了好多的喜讯!这不,吉动设计学院师生2016“创维杯”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收获颇丰哦!在揭晓小伙伴们的奖项和作品前先了解一下本次大赛:

      2016年12月16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指导、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中国VR艺术研究中心、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和创维杯“中国好创意暨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贵阳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67所大学的239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和颁奖盛典。

\

      创维杯”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在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高端、权威、专业的赛事。在国内高等院校中已经形成了固有品牌,评委队伍权威,社会影响广泛。每届比赛数上千所国内著名的院校(系)、数万名学生、数万件作品参赛,体现出大赛组委会强大的组织能力和影响力。在第十届大赛启动之初,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与创维集团达成共识,由创维集团提供百万奖金,借助大赛资源,深度挖掘、探索、使用中国创意、创新界的精英人才,为高等院校和国内顶级企业的产、学、研成果转化,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把文化创意产业作为我国支柱产业的高瞻远瞩精神,搭建高端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平台。

\

\

\

\

\

\

\

\

\

      通过参加此类全国性的高水平比赛,同学们开拓了眼界,培养锻炼了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同时本专业的教学水平也得到了提升。此次成绩的取得展示了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综合实力,对于激发和鼓励学生的实践创新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是对学校多年来践行“学研产一体化”办学模式的赞誉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