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2015中韩影视传媒论坛将于6月在我校举行

时间 : 2015-05-13 08:01:58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本次论坛将于6月24日至26日举行,由第六届中国长春•东北亚文化艺术周组委会、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吉林动画学院主办,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组委会、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盘古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论坛拟邀请30位来自中韩的涉及电视剧、综艺节目制作与策划、艺人培训与包装等领域的专家和学者。以中韩影视传媒方面的交流为主,运用全球视野和全新理念,聚焦传媒影视领域当下的焦点与热点问题,汇聚智慧,整合资源,深化共识,共谋发展。通过与专家互动,学习国际先进的创作理念、制作技巧与管理模式,构建中韩影视传媒交流合作平台。

      论坛期间,我校电影学院揭牌仪式、2015中韩影视传媒论坛主题报告及我校与韩国iHQ公司下属电视台合作研讨会将同期进行。此前,我校已与iHQ公司进行过多次深入交流,双方对打造校企合作的“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2015中韩影视论坛作为第六届中国长春•东北亚文化艺术周中的重头戏,将丰富艺术周的文化内涵,为中韩两国影视传媒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提供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