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关于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谨防招生诈骗的公告

时间 : 2015-05-06 17:13:09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广大考生、家长:

    随着高考临近,学校招生工作已经进入考生咨询高峰期,随着学校品牌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不断增强,各地考生报考意愿强烈。我办最近发现有些网络等非官方信息平台出现以各种名义公布虚假信息,诱导考生加入所谓“新生咨询群组”、“老乡群”、“学长群”等信息群,严重误导学生、家长,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还有个别不法分子冒充我校老师,以招生中介为由进行诈骗。现郑重提醒广大考生、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类似现象,请及时与我校联系,针对上述不法行为,我校将严纠其法律责任。请考生及家长通过以下官方信息发布平台进行了解与咨询。

 

 

 

 

我办唯一官方招生信息发布平台



招生办官方网址: http://zs.jlai.edu.cn/ (招生信息栏目可在线互动解答报考问题)
招生办报考服务微信平台:jldhzs\(手机在线一对一互动解答报考问题)


电子邮箱:jldh2000@sina.com
招生专线:0431-87021904、87011156、87021910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5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