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以全产业链就业市场格局为指引,我院毕业生广州深圳好就业

时间 : 2015-04-14 09:39:06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与腾讯游戏事业部学院毕业生及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合影

根据学院就业市场建立“立足东北、面向全国文化产业发展聚集区”的建设规划,以全产业链就业市场格局为指引, 3月19日至20日,学院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张晓云走访了广州、深圳两地多家大型知名动漫游戏公司,旨在建立学院华南地区就业市场中心。

考察单位包括深圳腾讯游戏事业部、环球数码公司、华侨城、广州奥飞、原创动力、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动漫、游戏、广告类上市公司及业内知名企业,涉及学院动画、数字媒体艺(技)术、播音与主持、表演、产品设计、广告学等多个专业。

走访中,张晓云与广深两地知名动画、游戏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及项目总监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毕业生推介的情况。并推荐2015、2016届毕业生就业。同时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工作情况的反馈意见及行业发展前沿信息,并与在腾讯游戏工作室、环球数码公司工作的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真切感受到了学院毕业生的良好发展势头。

在与校友交流中,张晓云了解到,我院2007届动画专业毕业生已成为环球数码公司的带片导演。2008届动画专业毕业生已成为腾讯游戏工作室的游戏主策。2011届动画专业毕业生已成为奥飞动漫的中坚力量。

此次远赴广深两地考察,一方面为学院学生到华南地区实习、就业,特别是进入行业领军企业工作拓宽了道路,增强了学院毕业生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为实现校企合作共建学院实习就业基地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