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我院《黑魔法学院—黑森林》荣获2010年“中•韩独立游戏征集大赛”最佳策划奖

时间 : 2011-01-11 15:33:16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随着中韩之间文化交流合作的逐步深入,2009年两国在游戏产业合作方面签署了5年文化交流合作规划。为了贯彻落实两国合作规划并进一步推动地区间的文化合作,2009年于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期间首次举办了“中韩游戏文化节”,2010年中国文化部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共同支持下,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与韩国游戏开发者协会首度合作,共同主办了2010年“中·韩独立游戏征集大赛”活动。
吉林动画学院积极参与本届“独立游戏征集大赛”活动,选送了《黑魔法学院—黑森林》和《房产大亨》等多部独立游戏作品,最终学院的游戏作品《黑魔法学院—黑森林》获得最佳策划
《黑魔法学院——黑森林》是一款休闲类的便携式游戏。操作简单,画面精致,设计新颖,音效奇特,关卡设计精巧有趣; 通过游戏机按键,控制角色躲避怪物;面临危急时快速找出对应方法并控制躲避,达到娱乐目的;此款游戏可以在手机平台.psp平台.nds平台上进行操作使用。
游戏分院首次参加了国际独立游戏大赛并且获得优秀奖项,不但成功地向中韩游戏界展现了吉林动画学院,获得了与海外交流的机会,有助于促进学院的游戏创作与游戏教育的发展。而且通过与游戏业界人士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吉林动画学院在国际游戏界的知名度。
 
游戏分院办公室
201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