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展示原创魅力 体验4D精彩——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禹硕游戏闪耀第五届北京文博会

时间 : 2011-01-11 10:36:18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于2010年11月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吉林动画学院作为主要展出单位,率旗下的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亮相,成为本次展会上唯一一家展示形象最为集中、展示面积最大的参展单位。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自2006年创办以来,每年在北京举行,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四次,是由国家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由北京市委宣传部等26个部、委、局协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大型国际文化创意产业盛会。近年来,对参展单位的要求越来越明确,参展门槛逐年提高。而吉林动画学院一直是文博会的重要受邀参展单位之一,文博会也成为社会各界了解吉林动画学院以及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窗口。
本次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吉林动画学院和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均有展位,分别位于一号馆和八号馆。单以参展面积计算,已经成为了本次博览会上参展面积最大的单位。位于一号馆的学院展厅,特意搭建了4D立体影院,影院内设汽动座椅、高清数字服务器等一流设备,将播放2010年上海世博会吉林展馆大型4D环幕电影《相亲》,相信对东北特有的白山黑水关东风情感兴趣的观众朋友们一定会大饱眼福。而另一部动感4D电影《生命之种》,更加大量采用了高科技的声、光、电效果,应用更多的音频、视频设备,必将为观众朋友带来一场豪华的视觉、听觉盛宴。此外,学院展厅内还设有游戏体验厅,具有游戏体验功能的触摸显示屏前人潮不断,让人们充分感受到动漫游戏带来的乐趣。
另外,学院产业公司——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设在八号馆内,从展位规模和搭建风格来看,已经充分展示了吉林禹硕的非凡魅力,来自吉林动画学院的“动感世界”艺术团的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的cosplay和韩国街舞,博得阵阵掌声,同样来自吉林动画学院的两位漫画家,为观众们现场作画,也引来阵阵惊呼。大型原创动画片《长白精灵》的丰富多彩的衍生产品,吸引了很多喜欢它的小朋友们流连驻足。可见,吉林动画学院和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博览会中,可称得上独占风头,光彩无限。
吉林动画学院自2000年建校以来,一步一个脚印的夯实办学基础,以开放式办学为理念,针对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坚持走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道路,即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技术为支撑,以产业市场为导向,实现了全方位的互动发展。通过禹硕公司这样的校企把教学成果转化成为商品,以便时刻关注产业发展方向和市场需求,避免商品与市场脱节。这也是吉林动画学院和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连续参加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初衷之一。
据悉,本次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届时,来自吉林动画学院副院长王柏荣先生将以《动漫游戏人才的培养模式与责任》为题做出演讲。2010年11月21日将召开“2010全国高科技动漫游戏峰会”,当日下午将举办颁奖盛典活动,吉林动画学院将参与7个重要奖项的角逐。
 
 
 
 
吉林动画学院
201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