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我院工业设计系夺得世界华人创新奖两个奖项

时间 : 2011-01-11 10:34:28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由世界华人设计学术协会、新加坡政府国际交流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华人创新奖——2010世界华人创新设计大赛”于12月12日落下帷幕,在国内外高手云集、竞争十分激烈的情况下,我院工业设计系07届学生参赛的《迷你“绿”烟器》和“Explorer探索者”分别夺得“最佳设计表现奖”和“华人创新奖铜奖”奖杯,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地众多华人设计师的积极参加,海内外共征集作品3800余份。我院选送的07届学生作品通过激烈的角逐,异军突起,共有两项进入决赛,并最终获得好的成绩,展现了我院工业设计的专业水平,提升了我院工业设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工业设计是我院于2007年设立的专业,这次获奖的同学是工业设计首届专业的学生。世界华人创新奖的夺得,必将促进我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发展,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