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关于对2013年内蒙古自治区考生报考我院情况的声明

时间 : 2013-07-09 10:42:41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尊敬的各位家长、考生你们好!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公室信息接待组老师陆续接到考生、家长咨询电话,询问我院录取方式及各专业招生计划与内蒙古招生办公室公布计划数有出入,经我办详细查问情况,得知家长查阅信息方式不准确,通过百度网页搜索“吉林动画学院201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及各不权威网站转载信息,此类信息均为不准确信息,请勿参照,以免对考生报考造成误导。 内蒙古自治区考生务必以我院官方网站及内蒙古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公布招生信息为准。     
       在此我办特声明,请内蒙古考生、家长在填报我院时到院官方网站http://new.jldh.com.cn/index1/zbyd/index.html查询相关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投放各专业计划均认可内蒙古自治区相关专业联考本科合格成绩。


      欢迎报考吉林动画学院,如有报考问题请来电咨询0431-87021910 /87021904 / 870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