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喜报:我院影视戏剧分院-自燃小分队获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声优大赛“最高奖特等奖”的宝座

时间 : 2013-05-10 09:32:06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

被业界普遍看作是“高规格、高权威”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声优大赛于427在浙江传媒学院圆满举行,此次声优大赛由中国国际动漫节执行委员会主办,浙江传媒学院承办。大赛共收到全国和社会团体作品400多部,参赛选手覆盖全国,共有北京、上海、天津、吉林、内蒙古、新疆、甘肃、重庆、贵州、广东、广西、湖北、湖南等二十多个省级行政区的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中既有动漫配音的爱好者和播音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也不乏专业级配音团队,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担任大赛决赛评委。

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我院选送的由陶成,卢聪、左欣、吴欣忻组成的自燃小分队获得本次声优大赛“最高奖特等奖”的宝座,并受到央视少儿频道《新闻袋袋裤》节目的采访。

另外在本次杯赛中,我院选送的另一只队伍,由周凯,闫志忠、贺琼、左欣组成的天青鸟队荣获大赛“三等奖”。

由李梦蝶、马佳楠、范杰、赵志磊组成的海伦部队荣获“百强入围奖”。

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刘大航、刘川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