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我院举办高校第三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

时间 : 2013-05-05 09:14:59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4月26日下午,由长春市中小企业局人才创业指导中心与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就业处共同主办的“2013年长春高校第三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文化艺术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长春市中小企业局人才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助理邱刚、我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办主任金先军以及有志创业的200余名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

讲座现场

  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办公室主任金先军主持。
  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宣传片《服务指南——创业指导中心》,长春市中小企业局人才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助理邱刚发表了精彩的致辞。

\

邵喜武教授讲座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邀请了吉林农业大学邵喜武教授作了题为《大学生创业》的学术报告。他结合理论研究和典型案例,从大学生的创业激情、创业意识、创业榜样、创业素质等方面对与会同学进行了细致辅导。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精彩的论述,令在场学生收益颇多,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是就业办2013年度继《考研》系列活动之后,举办的又一项《创业》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创业能力,增强学生创业意识。

\

就业办主任金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