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关于赴台湾大同大学交换生选派的通知

时间 : 2013-04-23 09:20:57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为拓展我院与港澳台地区高校的合作与交流,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现特招募2013年2月至2013年7月(半年)春季学期交换生。
一、交换生报名资格
1. 学习成绩良好以上
2. 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 通过本校专业、英语测试及思想道德考核
二、申请所需提交的资料
1. 辅导员推荐信
2. 吉林动画学院交换生申请表
3. 在校成绩单
三、选派名额及对象
选派名额: 2名
选拔对象: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分院、动漫分院、游戏分院2013年2月至2013年7月学期为二、三年级在校生
五、报名方式
地 址:产业大厦1602室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电 话:87019935
联系人:朱老师
交换生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2年8月27日

附:大同大学简介

大同大学简介


台湾大同大学始建于1918年,位于台北市中山区,前身为大同工学院,1999年更名为大同大学,是台湾知名综合性私立大学。大同大学秉承“建教合一、研究发展、正诚勤俭、工业报国”的教学理念,设有工程学院、电械咨询学院、经营学院和设计学院。其中设计学院设有工业设计学系和媒体设计学系。详细课程设置请登录大同大学网站:http://www.t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