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我院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中获得多项大奖

时间 : 2012-11-30 09:08:58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反腐倡廉 清风正气
我院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中获得多项大奖

 

    近日,省教育厅举办的吉林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选送的诗朗诵《向着远方、向着太阳》(作者:刘逢亮 演出人员:李佳、郝耀宗、刘婷婷、张帅、陶成、高改、邵俊颖、周凯)荣获语言类一等奖,并获得代表吉林省参加教育部举办的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总决赛资格;《倾听民生》(作者:袁焕章)荣获书画摄影类一等奖;《春韵》(作者:邓昊)荣获书画摄影类二等奖;《习惯了》(作者:王全武)荣获网络新媒体类二等奖;《慎独》(作者:王凌)、《清政城市繁荣》(作者:董健)、《过节不收礼》(作者:王全武)荣获网络新媒体类三等奖;《反腐倡廉》(作者:郝边远)、《倡廉反腐》(作者:王卓)荣获艺术设计类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教育部、省教育厅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而举办的一次重要赛事。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专门组织召开了创作动员会,并做出了具体部署。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克服创作时间短、教学任务重等困难,推出了一大批紧扣廉政文化特色、创意独特、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优秀作品。
    通过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积极创建廉政文化的热情,更在广大师生中传播了廉政知识,营造了校园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展示了我校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对推动我院反腐倡廉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院团委
201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