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我院动画作品《猫和老鼠谁将被埋葬》在第十七届俄罗斯苏兹达尔动画节获得评委会特别奖

时间 : 2012-03-14 08:55:44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我院动画作品《猫和老鼠谁将被埋葬》在第十七 
届俄罗斯苏兹达尔动画节获得评委会特别奖

 

        2012年2月29日-2012年3月4日,第十七届俄罗斯苏兹达尔动画节(17 Open Russian Festival of Animated Film)在俄罗斯苏兹达尔市成功举办。本次动画节的动画竞赛单元的评审过程分为评审委员会和大众评审两部分,经过评审委员会的一致推荐,我院师生创作的动画作品《猫和老鼠谁将被埋葬》摘得评审委会特别奖,《猫和老鼠谁将被埋葬》既2011年11月获得中国动画行业最高奖“美猴奖”之后,为我院再次争得了荣誉。

                                 \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刘璐
                                           2012年3月6日

 

 

新闻链接:
                                                                       俄罗斯苏兹达尔动画节介绍:

 

        俄罗斯苏兹达尔动画节每年3月举办,主要活动包括论坛、样片观摩和版权交易。它是由俄罗斯文化部主办、俄罗斯动漫协会承办的一个俄罗斯动画界年度盛会,聚集了来自莫斯科、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等地的众多动画公司,展示各自作品并进行交流。从2011年开始,该动画节扩大规模,邀请来自美国、日本、法国、德国、中国的动画公司和协会参加。在俄罗斯文化部的大力支持下,该活动的影响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