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我院师生创作轻松搞笑的娱乐节目《超人气学院》的视频最近在网上走红

时间 : 2012-03-12 13:50:37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轻松搞笑的娱乐节目《超人气学院》的视频最近在网上走红,短短几天内便创造了上百万点击量。这是一档由吉林动画学院传媒分院教师隋广宁带领09级戏剧影视文学班全体同学创作的电视栏目。

师生们将生活中的笑料编排成喜剧小品,然后在隋广宁、赵凌云老师的带领下录制成了电视栏目,他们说,整个演播室的制景都是他们利用收集来的废旧纸板和泡沫板完成的。在传媒分院院长范冰、副院长李伟华和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刘逢亮的帮助下,一档由他们自己策划、录制的电视栏目诞生了。同学们这样形容《超人气学院》:“这是快乐的老师带领快乐的同学们创作的快乐节目”。

相关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wNDUyNTc2.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2ODQ1NjI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