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郑立国董事长率代表团赴韩国访问

时间 : 2012-01-08 13:01:10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2011年12月23日至26日,由学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率领院长助理罗江林、游戏分院院长助理倪明以及吉林禹硕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平等一行六人赴韩国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访问。
      代表团访问了韩国祥明大学,会晤了世界动画协会尼尔森•申会长。此次出访不仅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还对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研、产一体化的发展及各项事业的进步,具有深远影响与积极的意义。
      2011年12月23日下午,郑立国董事长、院长访问了韩国祥明大学。郑立国董事长、院长在韩国祥明大学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和李大雄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祥明大学的校园、文化艺术中心、游戏专业工作室,代表团详细考察了祥明大学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及科研成果与产业的对接模式。参观结束后,郑立国董事长、院长与韩国祥明大学朴容成副总长就两校开展教学、科研、产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举行了亲切的会谈。深入探讨了双方互派教师、学生;共建游戏工作室;科研、产业项目开发与合作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磋商,达成了共识。具体是:两校就教学、科研项目共同设立年度研究课题,双方教师针对研究题目进行自主选题或两校共同开展研究,对研究成果进行互动与交流。鉴于网络游戏、网页游戏和手机游戏在中国市场潜力巨大,根据市场的需求共同开发游戏产品,更好地推动双方良性互动与持续发展。郑立国董事长、院长对祥明大学热情的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邀请总长、副总长在方便时访问我校。
 

\
韩国祥明大学朴容成副总长会见郑立国董事长


      2011年12月25日,郑立国董事长、院长会晤了世界动画协会尼尔森•申会长。在尼尔森•申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韩国天安市的影像文化综合产业园区。参观中,尼尔森•申会长详细介绍了创建园区的构想、规划与设计,园区建设由动漫教学区、动漫产业区以及动漫主题的娱乐、休闲、居住综合区构成,其创意和设计可供我院双阳校区建设时参考和借鉴。
      参观结束后,郑立国董事长、院长与尼尔森•申会长就共同修订出版影像百科辞典及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动漫游戏博物馆建设和我院拟在国外建立有关机构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尼尔森•申会长表示愿意为吉林动画学院的发展给予竭力支持和帮助。他还向代表团展示了其捐赠给国际动漫游戏博物馆的动画拍摄机和动画藏品。郑立国董事长、院长就此表示诚挚感谢。
 

\
郑立国董事长会见世界动画协会会长尼尔森•申先生



国际交流处、动画研究院
201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