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的网络游戏《山海奇缘》10月26日正式上线

时间 : 2011-11-01 07:57:16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由吉林禹硕公司上海分公司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山海奇缘》于10月26日正式上线。

 

\

 

    该款游戏以《山海经》为故事背景,为2D回合制网络游戏,在上古神话的基础上融入了探索、战斗、协作、生活及养成等诸多元素。时尚,换装,变身等特点是游戏现阶段的主打特色,这些元素在玩家创建角色的体验之初就无处不在。

 

\     \


    《山海奇缘》自今年4月份起,历经三次封测,一步步走向成熟,内容从单一到完善,服务器稳定性得到逐渐提高,游戏系统占有率已优化至2D网游领先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山海奇缘》拥有一套自主研发的画面引擎“super 2D”支持3D渲染,2D网游加入这一特效,意味着贴图不仅增加了分辨率,在建筑、角色质感上也有了革命性的提升。
    《山海奇缘》自8月封测以来,以其特色玩点引来众多玩家关注,江湖各方人士纷纷要求入驻,诸多个性化内容吸引了不少骨灰级元老前来助阵。10月26日下午14时,《山海奇缘》缘味内测将正式开启。本次缘味内测除增加“super 2D”支持3D渲染外,还增加变身玩法,玩家可以使用幻化香使角色人物幻化成游戏中的各种宠物、怪物……,可以化身大boss“千年冰虎”大摇大摆的走在繁华的京城大道吓唬人,也可以化身蝶妖混入百花丛中装作地图中的随机精英怪骗人挑战,甚至可以邀请数十好友相聚酒楼办一场化妆舞会,近千种造型随心变化。
    在缘味内测期间,更有四大活动送出限量游戏公仔、ipad2等丰厚大奖持续放送。

 

\   \

 

    历时三年潜心研发,引入大量新技术、新玩法,打破了回合网游的原有模式。我们相信,今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厂商以《山海奇缘》为启发,创作出更多让玩家喜欢的作品。《山海奇缘》只是开始,回合网游新潮流即将来临。
    网址:http://www.shanhai001.com/

                                                                            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