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加拿大魔笛斯学院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时间 : 2011-11-01 07:55:59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2011年10月29日—30日,加拿大魔笛斯特效公司负责人Marc Bourbonnais与加拿大魔笛斯学院负责人王志刚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
    王志刚先生在《美丽城三重奏》中担任原画师,《美丽城三重奏》被奥斯卡电影节提名,虽然没有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但业界人士普遍认为它是艺术价值非常高的动画片,是近年来难得的好作品。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我院校史馆、环幕放映厅。对我院的飞速发展和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并对我院制作的4D短片《青蛙运动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动画学院董事长、院长郑立国、国际交流处处长王英,副处长鲍怡萍,干事李正佳会见了魔笛斯学院代表。郑立国院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肯定了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并希望两校能够在教学与产业上进一步洽谈,为今后全面的合作与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

\


    随后国际交流处处长王英,副处长鲍怡萍,吉林禹硕动漫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彭飞,动漫分院院长助理张蕊,国际交流处干事李正佳、苗露曦就学生交换、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作品展、共同组建工作室以及学术资料的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会谈,为两校今后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魔笛斯特效公司负责人Marc Bourbonnais与加拿大魔笛斯学院负责人王志刚先生在动漫分院A422教室分别为动漫分院的学生进行了2个小时的讲座。讲座由动漫分院副院长沈嘉清主持。两位专家的精彩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为今后的学习指明了道路,开阔了眼界。
    加拿大魔笛斯学院代表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祝愿两校能够在教学和产业两方面建立长期友好全面的合作与交流关系。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