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微吉动 微吉动

Xfire杯第二届UGA大赛长春站落地吉林动画学院

时间 : 2011-10-18 09:08:47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2011年10月17号下午, Xfire杯第二届大学生绿色游戏动漫设计大赛(UGA)长春站落地宣讲活动将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届时,美国Xfire公司董事长威廉姆·奎格雷(William Quigley)、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建设传播联盟副秘书长明宗峰、水晶石教育游戏原画概念设定课程导师贾澳以及吉林动画学院校方代表等游戏动漫设计领域的专业人士齐聚一堂,探讨中国游戏动漫发展方向,交流游戏动漫制作经验,为吉林动画学院学子带来一场专业领域的知识大餐。
作为全国艺术类高校中唯一一所具有“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国家动画产业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的高等艺术本科院校,吉林动画学院对UGA大赛给予了不遗余力的支持。本次宣讲活动的举办,也是吉林动画学院与UGA大赛的第二次合作。在去年举办的首届UGA大赛中,吉林动画学院全力支持了大赛长春站的落地活动,而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吸引了更多的吉动学子参与到大赛中来,并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在动画、漫画、Flash游戏、游戏策划案共计四大类作品中,吉林动画学院提交的作品共有40余部入围最终评选,其中,陶冶等同学的动画作品《雨夜》更是一举夺得了大赛动画类作品的最高奖项——绿色火炬奖。而吉林动画学院也已作品总得分排名第一的骄人战绩获得首届UGA大赛“最佳贡献奖”。
Xfire杯第二届大学生绿色游戏动漫设计大赛是由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行动组委会支持,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建设传播联盟、中国青年网、中青冠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多家游戏和网络公司共同协办的面向在校大学生征集3D游戏、游戏策划案、Flash游戏、动画、漫画、CG插画作品的大赛。大赛以“绿色网络 创动中国”为口号,旨在通过征集和奖励绿色游戏和动漫作品,宣传绿色游戏概念,推进适合未成年人使用的绿色游戏产业的发展,同时发掘大学生中的优秀游戏和动漫人才,促进大学生就业。大赛共设奖金20万元,优胜者最高可获高达20000元的助学奖金,并可获得向国内著名游戏动漫公司推荐就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