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关于2020年广东省考点(深圳市)艺术类专业校考时间延后的公告

时间 : 2020-01-24 10:28:15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各位考生新年好!按照国家教育部发布的《有关高校必须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文件精神,及接到广东省深圳市考点相关通知,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利益,经学校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2月3日--4日广东省考点(深圳市行知职业技术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暂时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将视疫情发展情况与考点商议作出安排。请已报名参加该考点的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办官方网站(招生快讯)公布的相关最新考试安排公告,敬请相互转发,特此通告,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