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2018年各省录取工作进展及录取通知书邮寄公告

时间 : 2018-07-10 15:29:29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陕西、天津、新疆、贵州、北京、上海、重庆、江苏、青海、安徽、辽宁、海南、广西、山东、内蒙古、河南、广东、四川、黑龙江(艺术)、湖北、云南、浙江(艺术)、福建、吉林、山西、甘肃、湖南、江西、河北、宁夏,以上地区考生可通过我校高考录取查询系统(点击进入查询录取结果(我校唯一录取查询渠道),亦可在各地招办公布的查询平台进行查询。
所有录取地区的录取通知书会陆续寄出(中国邮政EMS快递费用我校已支付,考生家长无需另行支付)以上省份学生邮寄的录取通知书EMS单号已上传至我校高考录取查询系统(点击进入)考生可凭借EMS单号对录取通知书投递状态进行查询。邮政EMS投递状态查询系统(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