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吉林动画学院十五周年校庆 2015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论坛

时间 : 2015-09-09 10:30:03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吉林动画学院即将迎来15周年华诞。值此嘉庆之际,吉林动画学院将举行以“力行普及、合作担当”为主题的2015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论坛。届时将邀请多年来参与、扶持、关注我校发展的高中、艺术教育机构的领导、老师,共叙佳话,共谋合作与发展。
       此次论坛是继2012年我校举办的“东北三省一区专业考试座谈会”的第二次全国性中学校长艺术教育论坛。论坛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全面推进艺术素质教育战略思想为指导,共同交流研讨国内艺术素质基础教育现状、高等艺术教育与基础教育衔接、如何利用艺术教育优势尤其是利用动漫教育在艺术素质教育中的作用等问题。通过共建美育基地等形式,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互利共赢。
       目前论坛已经邀请到全国北京、上海等20个省市区的60余所高中的校长、老师,30余所艺术培训机构的校长、老师参会。为进一步加强与重点生源供应单位的交流与合作,论坛期间,学校将与相关来访单位签署“生源·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合作协议,以更好地建立双方友好合作长效机制,促进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衔接与融合。
       吉林动画学院全体师生热情欢迎校长、老师光临并预祝2015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

全国各地高中校长、老师到校考察、参观

 

\

“东北三省一区专业考试座谈会”现场

 

\

到学校参观的省内艺术高考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