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2015年各省录取工作进展及录取通知书邮寄公告

时间 : 2015-07-15 15:18:22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我校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录取的地区有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川、广西、海南、青海、浙江、内蒙古、山东、河南、陕西、江西、江苏、湖北、安徽、黑龙江、湖南、甘肃、吉林、福建、广东、新疆、贵州、辽宁、山西、河北、宁夏、云南。以上地区考生可通过我校高考录取查询系统(点击进入查询录取结果(我校唯一录取查询渠道),亦可在各地招办公布的查询平台进行查询。
 
        截止至8月11日,所有录取通知书均已寄出(中国邮政EMS快递费用我校已支付,考生家长无需另行支付)。EMS单号已上传至我校高考录取查询系统(点击进入,考生可凭借EMS单号对录取通知书投递状态进行查询。邮政EMS投递状态查询系统(点击进入
        请耐心等待,如多日后仍未收到邮件,可凭EMS单号主动与邮局进行沟通,或致电我办(0431-87021910,87021904,87011156)进行咨询。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