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2015年影视传媒类艺考进行时

时间 : 2015-01-20 08:40:00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距离高考还有半年多时间,怀揣梦想的艺考生们却已经开始奔波在赶考路上。从12月中下旬开始,各省市的艺术类专业考试陆续拉开帷幕,全国各地的艺考生们都希望在这个冬天为自己的人生找到一种新的可能。

吉林动画学院经历了15年的办学,注重教学质量及就业出口,教学中时刻以市场为导向,为学生不同深造阶段搭建社会实践平台,一次一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尝试打破艺考热就业冷的怪圈……

在众多高校艺考出口难度增加的同时,我院的毕业生却出现供不应求的紧张局面, 2014届校园招聘会的火爆开场及人气爆棚的用人气氛,又给2015年新生奠定了坚实的就业资源基础。       

经过几年就业市场验证,毕业生质量得到用人单位广泛好评与认可。先进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高效的就业措施,使吉林动画学院的学生就业工作一直走在高校的前列。

老师们明白你们热爱艺术,通过艺考,能让你们更接近自己的梦想,吉林动画学院愿意给你插上实现梦想的翅膀,延续着师哥师姐的艺术传奇……

欢迎报考吉林动画学院!

更多校友就业情况请关住:http://new.jldh.com.cn/zhaoshengban/biyesheng.php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