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优质校企合作渠道,为学生搭建2015校园招聘平台,轻松就业在吉动!

时间 : 2014-10-12 09:48:47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优质校企合作渠道,为学生搭建2015校园招聘平台,轻松就业在吉动!

   

    学院从今年九月初开始备战2015年校内招聘会,各分院主管就业领导小组积极联系优质企业进校招聘,至9月起我院就业办公室直接承办校园招聘宣讲会10余场,涉及大四、大三在校参会人数达3千人,场面座无虚席,场场饱满,得到了在校学生及企业的认可。前期动漫游戏国内龙头企业完美、光宇、乐元素、麦田等公司前后到访招聘。十一假期过后迎来的是北京蓝港互动有限公司和广州网易游戏。我院学生也在长假过后及时调整状态,以最佳状态备战招聘会。

 

\

 

\

 

\

\

 

\

 

      北京蓝港互动有限公司2014年度的首场校招宣讲会开启了我院十月系列宣讲会的大幕。蓝港互动主持人在介绍完公司情况及此次校园招聘的职位、未来发展平台、公司待遇等信息,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职位、实习期、发展平台及发展前景等问题,并赠送小礼品。

   10月10日晚7点,网易游戏“不拼搏,枉少年”主题校园宣讲会在我院A楼422多媒体教室开讲,不到6点,场内1/3的座位已坐满,6点半到的同学都只能在过道、教室后侧站着,足见网易游戏对我院同学们的吸引力。此次宣讲会,吸引的不光是招聘职位数多的动漫分院、游戏与数字媒体分院学生,设计分院、传媒分院、广告分院、影视戏剧分院、文化产业管理分院同学们也都积极踊跃的参与,来听宣讲会的也不仅仅是明年要毕业的2015届毕业生们,很多大二、大三的同学们也来听网易游戏对人才的要求,甚至一些大一新生也来到现场听听自己四年要怎么学习,才能在毕业时如愿进到网易游戏。

宣讲会上,网易游戏视频史总监、高级美术黄经理对公司情况、招聘职位、公司福利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渴望成为网易游戏员工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准确的信息和更全面的指导。此外,宣讲嘉宾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就他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并为同学们准备了多种精美小礼物,同学们兴趣盎然,踊跃提问,把宣讲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

\

\

\

\

\

\

 

     网易游戏已经连续多年到我院招聘毕业生和实习生,并将我院作为其东北地区唯一的一家校园宣讲点。此次校园宣讲会是今年继上半年来我院招聘实习生的第二次来院招聘,足见网易对我院毕业生的青睐,网易宣讲嘉宾表示,在网易游戏工作的我院毕业生们专业能力强、工作态度积极认真,与网易游戏的岗位要求匹配度极高。

 

    随着网易游戏宣讲会的结束,我院十月宣讲会取得了开门红,在接下来的系列宣讲会中将迎来北京昆仑万维、西山居(原大连金山)、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的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希望在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做好充足准备,调整最佳状态,收获自己四年学习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