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关于2014年各省考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及报到时间的通知(8月13日更新)

时间 : 2014-07-31 10:05:31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广大被我院录取的考生,大家好!我院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29日开始陆续用中国邮政EMS快递邮寄(我院已交邮寄费用,误轻信他人再次交邮寄通知书费用),请耐心等待,如未收到,请致电招办电话0431-87021904,87021910,87011156;2014年新生入学须知详情请见http://zs.jlai.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35&id=37 ,已经邮寄的省份(7月29日邮寄北京、上海、天津;7月31日邮寄内蒙、浙江、江西、重庆、四川;8月1日邮寄青海、陕西、广西、河南、海南、黑龙江;8月3日邮寄吉林艺术类、广东、贵州、甘肃、湖南、江苏、安徽、新疆、宁夏;8月4日邮寄山东艺术类、辽宁艺术类、山西、湖北、福建;8月5日邮寄吉林非艺术类、内蒙古非艺术类;8月6日邮寄河北、浙江非艺术类;8月7日邮寄山东非艺术类、辽宁非艺术类、贵州非艺术类;8月8日邮寄河南非艺术类、江苏非艺术类;8月11日邮寄安徽非艺术类;8月13日邮寄黑龙江非艺术类)邮寄后我办会将EMS单号上传网站,考生可在我院网站http://zs.jlai.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41查询录取结果时查询EMS快递单号,根据EMS单号来查询录取通知书的投递状态,请及时关注我院在招生快讯中发布的各省考生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邮资已由学院统一支付,提醒考生不用另付邮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