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我院动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被吉林省教育厅确定为“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

时间 : 2014-05-01 14:28:43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热烈庆祝我院动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被吉林省教育厅确定为“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 !我院是2014年省教育厅组织第一批遴选确立的省品牌专业建设点。省品牌专业的主要评选条件是教育思想观念先进、改革创新取得突破、培养质量显著提升、专业建设特色鲜明、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国内有较强影响力的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
    近年来学院专业品牌建设成果突出,除此之外,我院动画专业被确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动画、数字媒体艺术和艺术设计三个专业被确定为吉林省“十二五”特色专业,设计艺术学被批准为吉林省高校“十二五”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