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关于2013年各省考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及报到时间的通知(8月17日更新)

时间 : 2013-07-29 14:10:30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广大被我院录取的考生,大家好!我院录取通知书将于七月底开始陆续用中国邮政EMS快递邮寄,请耐心等待,2013年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6日和9月7日。已经邮寄的省份:(7月29日邮寄北京、上海、四川、重庆、天津、内蒙古艺术类、陕西、福建、广西、海南、江西、青海;7月30日邮寄浙江艺术类、山东艺术类、河南艺术类;8月1日邮寄吉林艺术类、辽宁艺术类、江苏艺术类、甘肃、新疆;8月2日邮寄黑龙江艺术类、湖南、湖北、贵州;8月3日邮寄山西、云南、宁夏、安徽艺术类、内蒙非艺术类;8月4日邮寄广东、吉林非艺术类;8月7日邮寄河北、山东非艺术类、安徽非艺术类、河南非艺术类、贵州非艺术类、辽宁非艺术类;8月12日邮寄浙江非艺术类、江苏非艺术类)8月17日邮寄黑龙江非艺术类,邮寄后我办会将EMS单号上传网站,考生可在我院网站http://new.jldh.com.cn/zhaoshengban/gaokaochaxun.php查询录取结果时看到EMS快递单号,根据EMS单号来查询录取通知书的投递状态,请及时关注我院在招生快讯中发布的各省考生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2013.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