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2022年各省市、自治区录取工作进展及录取通知书邮寄公告

时间 : 2022-07-27 09:30:20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考生可通过我校高考录取查询系统http://zs.jlai.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41(点击进入)查询录取结果(我校唯一录取查询渠道),亦可在各属地招办公布的查询平台进行查询。 目前可查询录取结果省份为:贵州,海南,天津,陕西,青海省,重庆,河北,辽宁,新疆,北京,广西,宁夏,福建,浙江,黑龙江,安徽,吉林,江苏,江西,河南,山东,广东,四川,湖北、内蒙古、湖南、山西、甘肃、云南、上海。

       录取通知书结合我校录取进展陆续邮寄,目前已邮寄省份:贵州,海南,天津,陕西,青海省,重庆,河北,辽宁,新疆,北京,广西,宁夏,福建,浙江,黑龙江,安徽,吉林,江苏,江西,河南,山东,广东,四川,湖北、内蒙古、湖南、山西、甘肃、云南、上海。请同学进入我校高考录取查询系统查询EMS单号,跟进录取通知书物流信息,录取通知书派送期间保持电话畅通,确保通知书收取顺利。

     《2022年新生导航》链接: http://zs.jlai.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66(点击进入),

未公布的省份及通知书未邮寄的省份,我校会实时更新,请考生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