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关于吉林动画学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影视传媒类)兜底考试的公告

时间 : 2021-03-02 14:47:43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关于吉林动画学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影视传媒类)兜底考试的公告

 

    我校2020年12月23日发布了《吉林动画学院2021年艺术类招生简章》,随后结合各省市校考情况公布了《吉林动画学院关于2021年艺术类专业(非美类)校考报名工作的通知》、《吉林动画学院2021年影视传媒(非美类)专业线上须知》及《小艺帮APP用户操作手册》。方案及通知、须知中多次强调线上考试务必确保网络通畅、务必提前登录、注册、彩排熟悉软件环境及硬件操作、考试中关闭手机通讯功能、切勿刷录屏等相关注意事项。但在考试期间仍然接到考生反馈各种原因导致考试失败,鉴于特殊时期本着对考生负责的宗旨,满足广大考生、家长的迫切升学愿望,本着彰显公平、善待考生的原则,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慎重研究,决定对前两个阶段报名考生因自身不可掌控原因导致网考失败的考生提供再次线上考试的机会。

    在此,我们再次强调艺术类专业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生需要严肃对待,务必按照考试操作流程进行提前模拟彩排,确保考试顺利。

 

01|符合以下条件考生可参加第三阶段考试(兜底考试):

1.在我校三个报名阶段已经报名、缴费的,但未确认考试的考生;

2. 在“小艺帮”App中无法完成人脸识别验证导致考试中断的考生;

3. 小艺帮App考试学生端显示“考试失败”的考生;

4.不具备网络条件、停电、断网等原因未能如期参加或因操作失误中断线上考试的考生;

5. “小艺帮”App平台院校端显示“未完成考试”的考生(由我校核查)。

 

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按照我校第三阶段考试时间安排登录小艺帮APP确认考试、参加模拟彩排、完成正式考试如有其它特殊情况请来电咨询。

(已在 “小艺帮”APP成功完成考试的考生无需再次申请视频考试。)


02|考试时间

正式考试时间:2021年3月6日—3月7日 

模拟考试时间:2021年3月4日全天任意时段1次 ; 2021年3月5日全天任意时段1次 

考前练习时间:2021年3月4日—3月7日

 

03|联系方式

校招生办公室:0431-87021904/87021910/87011156

 

我校本年度不再另行组织相关考试,请相关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