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2020年各省市、自治区录取工作进展及录取通知书邮寄公告

时间 : 2020-08-09 11:07:07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考生可通过我校高考录取查询系统http://zs.jlai.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41(点击进入)查询录取结果(我校唯一录取查询渠道),亦可在各属地招办公布的查询平台进行查询。 

       录取通知书结合我校录取进展陆续邮寄,请同学进入我校高考录取查询系统查询Ems单号,跟进录取通知书物流信息,录取通知书派送期间保持电话畅通,确保通知书收取顺利。

     《2020年新生入学须知》已上传,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对疫情防控的要求,新生开学报到实行分批错峰陆续报到,结合各省市、自治区录取进程,拟定于9月11日--9月13日三天报到(各省市、自治区具体报到日期详见新生入学须知),如受疫情等不可抗力影响,更改报到日期,我校会第一时间在官网公布,请您及时关注官网信息。

    《2020年新生入学须知》链接:                                                                          

     http://zs.jlai.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66

     

      备注:按通信管理局要求,我校在录取通知书中不再邮寄电话卡,所有新生有更换长春市本地通讯需求的,办理报到结束后到校园内营业厅或校园周边营业厅自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