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项目详细介绍

时间 : 2020-07-27 15:11:34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项目介绍

       在中新两国政府的支持下,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从2018年开始吉林动画学院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合作举办动画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权威师资 国际化教学

       由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派驻优秀师资、行业一线专家团队到学校与吉林动画学院精英教学团队以及整合全球专家团队共同为该专业学生授课、组建师生工作室。其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计、教材等均由两校参照国际一流标准设计与安排。外教授课全程配备翻译,全面强化学生全新体系的外语教学,采取由双语教学向纯英语教学过渡的授课形式,也为将来国际范围内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学生不出国门,就能享受世界一流技术水准、世界一流教育资源。

两个学位 个性选择

       采用“3+1” 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学制4年。

       学生在吉林动画学院完成四年学习,依相关规定修习课程并符合吉林动画学院规定关于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国内同专业同等条件),可获得吉林动画学院颁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学生前三年在吉林动画学院学习,在校期间如果达到规定要求,同时第三学年雅思英语成绩达到综合6.0分,且单科分数不低于5.5分,第四年可赴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学习,通过所有课程并修满相应学分,可获得双方学位证书。

       中方:吉林动画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吉林动画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新方: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学士学位证书(新西兰大学只有学位证)

       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所提供的科目涵盖文凭,学士学位,以及研究生文凭,均通过新西兰教育资格审查委员会(NZQS)认可。主要专业有:3D动画与视觉特效,平面设计,AI与云计算以及游戏开发等。

♦♦ 全优环境  行业氛围

       采用学研产一体化国际人才培养模式,将行业国际真实项目与虚拟项目紧密对接并通过外籍专家工作坊以及形式多样的各类型工作室实现;提供与行业接轨的一流设施设备及技术支持;两校师资团队来自不同数字技术领域,在教学中将引入其真实行业经验;积极参加国际展赛,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行业人才培养环境。

 ♦♦ 夯实能力  高端就业

       吉林动画学院2015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就业50强高校”,学校委托第三方专业调研机构(北京新锦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调研数据表明:2017届毕业生就业领域主要流向北京(28.35%)、上海(占9.32%)等经济较为发达省市;专业对口率分别为: 87.87%;毕业生月平均工资为:5503.30元,主要集中在6000元以上。许多学生就职于腾讯、网易、搜狐、完美世界等国内文创高端企业。

       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有许多独家行业合作伙伴。是新西兰唯一一所与索尼电脑娱乐欧洲“PlayStation®First”第一学术发展项目合作的学校;是Unity Technologies的训练和认证合作伙伴,其游戏开发专业的毕业生有机会成为Unity认证开发者。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与本土著名设计公司维塔数码(WETA digital)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其毕业生大多数就职在产业内知名公司,如维塔数码(新西兰)、卢卡斯影业(新加坡)、梦工厂动画(加利福尼亚)、 The Group(伦敦)、萨奇广告(香港)、工业光魔(加利福尼亚)、 Moving Picture Company(伦敦)、微软(英国)、梦工厂动画(印度)、动物逻辑(悉尼)等,就业范围包括设计,游戏开发,电影和动画领域,在脍炙人口的知名电影《霍比特人》、《阿凡达》、《金刚》和《指环王三部曲(魔戒三部曲)》都有卓越的贡献。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被评为世界十大提供视觉特效和3D动画资质的学院之一,并在2019年被评为世界25强动画院校排名前5。

       该项目以行业国际接轨为导向,旨在打造世界一流影视特效人才培养。其课程都具有创新性完全与当前行业接轨,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具有多年教学经验及丰富的产业经验的教师来校授课(多数教师在国际知名特效工作室维塔工作室工作过,参与过多部国际知名影片的特效制作)。这些教师都是擅长教授符合产业标准的技术和知识,并且也都是数字设计方面的专家。吉林动画学院将整合目前近400位国际客座教授资源,与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高端师资合力,重拳打造学生一流技术水准,直接冲击国际高端就业!

♦♦ 费用情况

       本专业学费48000元/年,如最后一年赴新西兰,则另需交纳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一年学费,目前约为27,500.00 -32,500.00 纽币/年。2020年收费标准为学费:$ 29,450.00 NZD/年 (约折合人民币137631元) ,其他食宿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