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化生活 文化生活

“听音如见·告白吉动”我校顺利开展毕业季朗读亭活动

时间 : 2018-06-04 09:42:26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为向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提供一个讲述诉说毕业心情的机会,搭建一个抒发对母校感恩之情的平台。5月25日中午12时,我校优秀毕业生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怀着对母校的不舍自发来到朗读亭前,寄语校园,告白吉动。

\

大四优秀毕业生参与朗读亭活动(李佳东 摄)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辅导员张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通过与学生们四年的零距离接触,和他们已经有了很深厚的感情。如今,看到自己的“孩子们”即将走出校园,踏入社会,内心不舍之余也期望他们有所成就,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加长远。同时,他也对即将毕业和未毕业的学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珍惜现在的大学生活,不断充实自己,夯实专业知识,努力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二是要合理利用自己的大学时间,不要虚度光阴;三是热爱自己,热爱生活,热爱学校。恰逢吉动十八岁生日,辅导员张铎也为吉动送上了美好祝福:“愿吉动学子能够开创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吉动能永远辉煌,再谱华丽新篇章。”

\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的辅导员张铎接受采访(赵鹏 摄)

“刚刚入校的时候,每当前往F楼上课我总会怀着好奇的心走到打卡机前按一下,那时,它总是对我说‘请重按手指’。如今,我听到的却是‘谢谢’,这种身份的转换真的很奇妙。”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新任职辅导员杨少卿如是说道。身为一名大四毕业生,杨少卿希望母校桃李春秋,再创辉煌。同时他也希望学弟学妹们无论在未来的路上遇到什么养的艰难坎坷,都始终保持既往的善良,心之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新任职辅导员杨少卿接受采访(赵鹏 摄)

“变胖了”是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的毕业生王琳琳和杨宝莹对自己大学四年的调侃,她们幽默的同时,也丝毫不掩饰自己对母校的深情:“母校承载了我们最美好的记忆和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在母校成年之际,我们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也祝亲爱的吉动生日快乐!”

\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赵倩倩接受采访(李佳东 摄)

回顾自己的大学四年,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的赵倩倩想起刚入校园时青涩稚嫩的自己,也不得不感叹时光飞逝,日月如梭。大学四年的时光,赵倩倩无论是在专业知识方面还是社交生活上,都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她不仅收获了学习上的成就,也收获了很多可靠信任的伙伴,学会了如何与人沟通交流,为日后与同事相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母校能够继续培养出济济人才,也祝愿学弟学妹们永远保持青春活力。”

\

\

\\

\\\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优秀毕业生进行朗读(李佳东 摄)

母校像一棵参天大树为每一位吉动学子提供营养与庇护,而吉动学子则像从泥土里冒出的嫩芽,在母校的呵护下茁壮成长。本次朗读亭活动成功唤起了吉动学子那份来自心底的对母校深沉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