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化生活 文化生活

情浓中秋 梦圆吉动 吉林动画学院2016迎新生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 : 2016-09-22 14:06:40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9月14日18时28分,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广场欢歌笑语、激情四射。由学工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情浓中秋 梦圆吉动”2016迎新生大型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校长李天任,大陆文教处副处长毕玉成,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副校长岳学军,副校长郑立军,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王晓岩,董事会监事朱莉,董事会监事张砚为,校长助理王首民、王春利、金鑫,本届军训团团长63980部队李雄、63980部队参谋长王赫莅临本次晚会。各学院、部门领导,老师、63980部队的全体军训教官及2016级新生观看晚会。

\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校长李天任致辞(刘华清 摄)
\
2016级新生献唱《海芋恋》(刘华清 摄)

伴随着火热、劲爆的舞蹈《Me too》,“情浓中秋·梦圆吉动”吉林动画学院2016迎新生大型文艺正式拉开帷幕。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校长李天任上台致辞,他表示,吉林动画学院在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上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文化品牌,发展迅速,希望能够在今后的活动中加强两校的沟通、交流,并且也预祝本次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青春是甜蜜的、美好的、俏皮的,在这多姿多彩的青春里,来自电视与新媒体学院、产品造型学院的16级新生以一曲《海芋恋》来歌唱他们曾经梦想、如今起点的大学生活,获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
校学生会民族舞《伊人浣纱》(刘华清 摄)

街舞社带来的舞蹈《free style》融合了B-box等流行元素,充满活力,展现了真正的青春本色。而由校学生会带来的舞蹈《伊人浣纱》则将陶笛与民族舞蹈完美结合,以古典美来展现出才子佳人的动人故事。漫画学院的舞蹈串烧《穿越古今》更是穿梭千年,用水袖舞和荧光舞两种表演形式进行展现。各种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的气氛逐渐推向高潮。

秋风送爽,中秋月圆。明天也正是八月十五中秋节了,许多大一新生都是第一次在外过中秋,经历了辛苦的军训,非常想家。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电影学院也带来的歌伴舞《莫尼山》,以浪漫、深情的方式来预祝所有在场的领导、老师、同学们中秋节快乐。

\
街舞社表演《free style》(李佳明 摄)
\
漫画学院舞蹈串烧《穿越古今》(刘华清 摄)
\
幻醒旅团cosplay表演《野良神》(邓思捷 摄)

二次元元素同样也是必不可少的,由动画艺术学院选送的节目《V家缭乱狂欢》和幻醒旅团的cosplay 表演《野良神》一登场就引起了全场的欢呼声,逼真的人物造型、细致的布景道具,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纷纷挥舞手里的荧光棒,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
动画艺术学院宅舞表演《V家缭乱狂欢》(刘华清 摄)
\
广告学院《我的天空》(邓思捷 摄)

本次晚会也丰富了各类表演形式,使得节目具有更多风格。2016级新生带来的相声《聋子打岔》,让现场许多人都不由得捧腹大笑,活跃了现场气氛;大学生艺术团的民族舞蹈《俏花旦》灵感则是来源于京剧中的“旦角”,京韵十足;广告学院歌曲《我的天空》放荡不羁,自由洋溢,展现了这一代人的精神追求;小品《艺考风波》则通过四位考生的艺考故事,带我们回到曾经为艺考努力的日子,虽然有笑有泪,但是却仍旧值得怀念;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的朗诵《秋思呓语》讲述了珍惜时光,珍惜身边的每一次机遇和挑战。

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全体军训教官的一首《强军战歌》可谓是慷慨激昂、豪情万丈。2016级新生辅导员演唱的《相亲相爱》,富有深情的歌声使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新生们也纷纷跑上舞台,给十几天来近乎朝夕相伴的教官、辅导员老师献上鲜花,深情拥抱。这感情,是信任,是爱戴,亦是朋友,是亲人。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多样。设计学院也带来了《Runway》时装走秀,带领全校师生共同领略时尚的魅力,令人大饱眼福。

随着历届十佳歌手演唱歌曲《一起奔放》,本场晚会圆满落幕。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相信2016级的新生们能够闪耀明天、逐梦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