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化生活 文化生活

2014级新生报到篇---头顶烈日 脚踏希望 吉动新生 亲情满载

时间 : 2014-09-09 10:06:18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2014级新生报到篇---头顶烈日 脚踏希望 吉动新生 亲情满载

    

 

      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来到了美丽的吉林动画学院,学生报到率突破历年招生报到率新高,为此,吉林动画学院各个分院于2014年8月29日至31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新学年迎新工作,迎接新的同学,迎接新的希望。

\

      王英副院长亲切问候新生情况

在这三天的迎新工作中,我们本着人性化的理念,专门设立了家长休息区,新生报到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等。全力争取让每一位同学和家长都感到吉林动画学院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和全面贴心的服务质量,让每位新同学安心,让每位家长放心。

\

      看到新同学的勇气与活力,我们变得更加积极向上

\

随行的家长不忘记录孩子大学起点的点滴

\

\

   承载着全家的希望步入新的起点我们想说“孩子交给我们,你们放心!”

      新同学们在2011、2012、2013级学长学姐的领导下,顺利的入住了学生宿舍,快速地熟悉了学校环境,学长学姐们耐心地回答解决了他们对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为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满怀憧憬的朝气,初进大学的青涩,不畏困难的勇气和活力,让我们深受感染,使我们再次积极向上的继续我们的大学生活。这次迎新工作,使我们感触颇多,让我们在工作中变得更加成熟,在生活中变得更加稳重,在学习上变得更加积极,我们要感谢新同学,使我们的思想、能力有了新的提升。

     新学期的到来也会有各种的疑问提出,为了让家长更放心,让学生更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和生活的环境,对学院7个分院分不同时段、不同地点召开了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

影视戏剧分院李院长热情接待每一位到校家长,解答专业度深受家长尊重及好评。对求学更有信心! 

\

传媒分院崔院长亲自座谈家长座谈会深入交流齐抓共管促成才的严峻形势!

\

游戏与数字媒体分院优势强化人才市场需要的对接,请家长给予支持管理!

\

设计分院徐院长鼓励学生多多参与专业性国际比赛,强化设计国际理念!

 

\

文化产业管理分院专业骨干教师和家长探讨就业前景,应对我院非艺术类专业刮目相看!

广告分院王院长随后就广告分院概况、学院历史、师资力量、学生管理、教学课程安排,未来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家长们可以放心的把孩子们交给我们,也希望家长们放开他们一直保护孩子的手,让他们独立,让他们可以尽快与社会接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