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化生活 文化生活

创意“市集”进校园

时间 : 2014-06-20 09:31:24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创意“市集”进校园
    2014年6月16日,由设计分院主办的“创意市集”活动在我校中央大道两侧如期展开,活动为期三日。

\
   
校领导查看丽祥校企合作项目作品--笔记本

        校领导查看金属工艺工作室首饰作品“市集”上展售作品全部为我院师生手工创作,包括创意服装、饰品、布偶、盆栽绿植、装饰陈设等等。我院学生富有创意的作品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关注,且本次“市集”展出作品全部明码标价,进行售卖,现场人声鼎沸,场面热烈。

\

\

学院领导对学生创意产品十分惊讶,更是对喜欢的产品爱不释手。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郑立国、院长于庚蒲、副院长朱丽、副院长岳学军、副院长王英、副院长张砚为、院长助理王首民、教务处处长王春丽等于16日下午亲临“市集”现场,观看学生作品。郑立国及学院领导分别与学生进行交流和互动,了解学生在构想、制作过程,还祥细询问作品的制作成本。精美的作品令参观的学院领赞叹不已,董事长郑立国、副院长刘欣现场购买了学生的手机壳设计作品和饰品,并鼓励学生应将“商品”多样化、特色化。
     我院在场学生表示,作品的出售既是对自己专业水平的肯定,又可以增强自已创业信心,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

\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特长,加强了各院系间学生的交流学习。此外,新颖的形式也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