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化生活 文化生活

我院学生精品社团受邀参加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假面舞会

时间 : 2014-06-19 09:21:02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我院学生精品社团受邀参加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假面舞会

       2014年5月21日,我院学生社团受邀参加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文化节——“假面舞会”,校团委推荐了Cosplay幻醒旅团动漫社随车前往,颇具特色的Cosplay表演《全职猎人——绯色的幻影》,赢得了兄弟院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假面舞会以一场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拉开帷幕,璀璨夺目的闪光灯让馆内整个舞台变得更加耀眼,当幻醒旅团的《全职猎人——绯色的幻影》在舞台上首次集体亮相时,观众们瞬间爆发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鼓掌声、喝彩声,把整个舞会推向了高潮。

\

动漫人创造自己的真人动画故事,真实感受故事情节,赞!
本次cosplay精彩表演紧紧抓住了现场同学们好奇的目光,极致地展现了吉林动画学院学生社团的特色实力,同时也给华桥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带来了一份惊喜。表演结束后,华桥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肖北对学生们称赞道:“你们的表演,角色演绎地活灵活现,情感表达地淋漓尽致,人物塑造地十分到位,剧情跌宕起伏,令人叹为观止,让我们学校的师生们真正享受到了一餐视觉盛宴。”

\

我院精品社团展示
       本次受邀表演不仅加强了兄弟高校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动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了我院社团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相信这次文化交流只是一个美好合作的开始,以后学生社团会继续加强交流,共同繁荣大学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