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报考指南
首页 > 报考指南 > 热点问题解答 热点问题解答

学校的科研发展情况?

时间 : 2011-05-12 16:12:55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学院承担国家、省级科研项目33个。学院科研结合技术、艺术和市场,探索先进理论和技术领域,研究出具有学术价值、技术含量和市场潜力的成果,依托学院产业公司,转化为巨大的生产力,开发出被市场认可的动漫游戏产品。

   学院坚持创作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动漫游戏产品,明确清晰的盈利模式和市场推广模式,通过原创动画产品票房、发行、主题公园经营、出版、衍生产品开发行销、品牌授权及基于动画项目的网络游戏开发运营等,构造了环环相扣的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动漫游戏产业链。随着动漫品牌形象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将动画形象打造成民族文化品牌,并大力拓展海外市场,提升动漫游戏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学院先后千余人次参加了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节、韩国首尔动画节、日本东京国际动画节及中国国际动漫节等国际、国内重要动画节和动画展览,参展参赛作品中有500余幅作品获国际及国内重要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