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报考指南
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章程 招生章程

吉林动画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时间 : 2016-05-17 14:12:42 发布者 : 吉林动画学院-招生办 浏览 :
吉林动画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规范我校今年招生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教育部有关规定,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本章程适用于我校今年普通高等教育的本科招生工作。

第三条 学校全称: 吉林动画学院
办学类型: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学校办学层次:本科

第四条 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博识路168号。


 
第二章 招生计划


第五条 在有关省(区、市)分专业招生人数及有关说明,详见各省(区、市)招生办公室公布的招生计划。

第三章 学历证书颁发

第六条 学生完成培养方案要求的教学内容,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本科毕业生由吉林动画学院颁发国家规定的本科毕业证书。
 
第四章 学位授予


第七条
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吉林动画学院学士学位。

第五章 收费标准

第八条 学费收取标准
本科专业:
广播电视学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9200元;
广告学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9200元;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6200元;
市场营销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3800元;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3200元;
表演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9200元;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9200元;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9200元;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9200元;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9200元;
动画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21600元; 
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9200元;
绘画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9200元;
摄影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9200元;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9200元;
环境设计专业学费每生每学年19200元;
产品设计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9200元;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每生每学年19200元;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21600元;
艺术与科技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9200元;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每生每学年19200元/年;
软件工程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6200元;
戏剧影视导演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9200元;
工艺美术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9200元。

第六章 录取说明

第九条 专业培养对外语的要求
外语语种不限,非英语语种考生入学后只提供英语教学;
第十条 经批准的招收男女生比例的要求
各专业男女不限
第十一条 经批准的身体及健康状况要求
执行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制订并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相关补充规定。体检报告为色弱的考生不宜报考美术类专业。
第十二条 录取规则

1.投档原则:按照各省相关规定执行

2.调档比例:在高考成绩达到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学校执行各省(市、区)招办规定的最高投档比例;

3.艺术类专业成绩认可方式:各省各专业认可方式(认可校考或统考成绩)参看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报考指南;

4.排名原则:对于进档考生,艺术类专业按合成分数排名择优录取(表演专业除外)。
   
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影视导演、影视摄影与制作(影视传媒类)专业合成分=高考文化分数×0.4+专业分数*0.6;
其他专业合成分(美术类专业、部分影视传媒类专业等)=高考文化分数*0.6+专业分数*0.4;(吉林省美术类专业合成总分=高考文化分数×0.6+专业分数。对于线上考生一次性全部投档的省份,美术类专业首先对专业分数或高考文化分数排名占进档考生前(含)5%的考生,优先按专业分数或高考文化分数排名录取,其余考生则按合成分排名录取。)
表演专业进档考生首先高考文化成绩排名进入计划的2倍(含),然后按专业成绩排名录取。

5..院校志愿:优先录取报考我校第一志愿考生,如某个专业生源不足,则将剩余计划调整到其他专业(个别省份主管部门有特殊要求的除外)。第一志愿录取结束后,总体计划仍有空额,则按志愿顺序,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无级差;

6.同一院校志愿进档考生的专业录取原则:实行从高分到低分按专业志愿顺序依次录取。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且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依次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到未录满的专业。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且不服从专业调剂或服从调剂但分数未达到调剂标准的考生,均做退档处理;

7.同分录取原则:艺术类考生排名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依次为专业、英语、语文、综合、数学(表演专业在专业分数相同情况下,优先录取文化课成绩分数高的考生。文化课成绩相同,优先录取相关科目依次为英语、语文、综合、数学)。文化产业管理、软件工程、网络与新媒体、市场营销、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优先录取相关科目依次为数学、英语、语文、综合。广播电视学、广告学专业优先录取相关科目依次为语文、英语、数学、综合。

8.执行各省(市、区)招办有关加分或降分投档政策;

9.文、理科考生均可报考(个别省份除外,见各省招办公布的文、理招生计划)。文理兼招(不做文理科单独计划)的省份,投档后文理科考生分开排序录取。

10.专业下设两个以上(含)专业方向的,入学后根据学校相关规定选择。

11.以上上级主管部门有特殊规定除外。


第十三条 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http://www.jlai.edu.cn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博识路168号
联系电话:0431-87021904、87021910、87011156
联系人:王老师

第十四条 本章程未尽事宜,按照国家招生政策执行。